吃吃吃吃土泡菜

【POT换乘恋爱AU】EP01

详细设定及预警见EP0 ,一定要看!

纯粹满足个人xp产物,慎入!

下划线部分为旁白

X即前任

本章无具体cp内容,所以只打了出场人物tag



我们的节目将恋爱与恋人比作巴士,爱情就是一起坐在同一辆巴士里,也许会一起坐到终点,但也会中途下车。我们的嘉宾都是中途下车的状态,聚集在换乘站等待着新恋情的人们。



“人对于会发光的物体有着本能的喜爱,我也不例外,他就是那样闪闪发光的人”

“对于我而言他是如同呼吸般的存在”

“他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桥上看你”

“我们是太过合拍的两个人”

“初恋太长太深刻,很难忘记”

“第一次被人坚定的选择,是很幸福的记忆”

“因为观念不合向他发了好大的脾气,他像往常一样收拾了行李走出家门,然后再也没有回来过”

“可能是觉得呼吸是太自然不过的事情,也因为这样不够在意呼吸这件事,最后也失去了他”

“短暂热恋期后随之而来的是漫长的倦怠期,让我明白有些人是不适合在一起的,比起恋人我们更适合当朋友”

“我们也是太过相似的两个人,想要分手的原因也是相似的”

“直到分手前我都没有觉得长大是一件这么令人难过的事”

“很平常的一天,很平常的分手,没有眼泪没有争吵,笑着说了再见”



就这样,结束各自恋爱的情侣们聚在了一起



镜头中出现了第一位嘉宾,毛绒绒的红色头发娃娃脸,粉色的oversize T-shirt和橙色的工装短裤,脚踩着跟发色相似的帆布鞋,拖着行李箱艰难的爬着坡。七月的东京正午的温度接近31摄氏度,整个人都被正午的太阳烤得有点焉,缩在宽大的衣服里显得人更小了。


“好热啊”丸井文太端起冰可乐灌了一大口,望着眼前的长上坡叹了口气,“要命了,这上坡距离真是让人有退出录制的冲动啊。”嘴上这么说着还是深呼吸了一口,拖着行李箱一口气爬到了节目组安排的别墅门口。


毫不犹豫的推开别墅门走了进去,感受着迎面而来的凉风大呼得救了。按照节目组的事先安排将行李箱放在了门口玄关处,换好鞋后在别墅一楼看了一圈,一楼是客厅、餐厅、厨房还有一个洗衣房,客厅的大落地窗望出去是一个小型游泳池。看着空空如也的玄关,丸井决定去洗把脸再给自己降降温。


等丸井再次回到客厅时沙发上已经坐着两个人了,坐在靠近落地窗一侧的沙发上的那位有着鸢尾蓝色的头发,面容精致脸上带着微笑。另一位坐在长沙发靠近餐厅一侧,左手撑着下巴手指轻轻点着泪痣。


丸井看着L型长沙发中间还能再塞三个人的空位,心里嘀咕着不会一开始就碰到两位X的修罗场吧?还是扬起笑脸向他们打招呼:“你们好啊,我叫丸井文太。”


“你好,幸村精市。”幸村笑着看向丸井,也许是外面太热又冲了凉水的缘故,丸井的脸颊有些泛红,没有擦干的水珠顺着脸颊流过脖颈落入粉色T-shirt宽大的领口中。


“迹部景吾。”


“丸井君擦下脸吧。”幸村放下手里的亚克力牌,从口袋里掏出面巾纸递给丸井。丸井接过面巾纸将脸上的水擦干,朝幸村眨眨眼抱怨道,“真是太谢谢幸村君了,刚刚在厕所里都没找到纸巾和毛巾呢。”


“生活用品都放在门口的柜子里,要我们自己放置。”看起来很不好说话的迹部先生也主动加入了话题,丸井松了口气,“迹部君观察力很强呀,我是第一个到的都没发现门口有生活用品呢。”


迹部轻笑了一下,把幸村刚刚放下的亚克力牌递给丸井,“你可以看看这个。”


入住指南


1.不能表明或直接提及X的身份

2.允许告白以外的表达内心和肢体接触

3.第一天不公开年龄与职业

4.规定时间前不公开第二性别

5.不能共享联系方式

6.每天两人轮流做饭、洗碗

7.入住者每晚一起用餐

8.在最终选择日之前不能跟任何人谈恋爱


走上前去接过入住指南,顺势坐在了迹部旁边看了起来。过了两分钟丸井抬起头问,“迹部君和幸村君会做饭吗?这里面写每天两人轮流做饭。”


幸村有些无奈的说,“我不太擅长做饭呢,但给大家打打下手还是没问题的。”


“这世界还没有能难倒本大爷的东西。”迹部这话的意思就是会做饭了,丸井琢磨着,“那幸村君可以和我一组哦,我可是料理的天才。”丸井往嘴里扔了颗泡泡糖,向幸村扔了个wink。


迹部正准备说点什么,门口传来开门的声音。


“你们好,初次见面我叫忍足侑士。”三人依次向忍足打过招呼后,忍足坐到了幸村旁边的单人沙发上,“三位到得都很早呢,我该不会是今天最晚到的嘉宾吧?”


幸村笑了笑说,“我们也不知道今天到底会有几位嘉宾呢。”


“八个。”迹部抬头看了一眼,手点着泪痣说到。


丸井顺着迹部的眼神看过去也笑着接话,“是因为餐桌放了八张椅子吗?迹部君的观察力真的很惊人呢。”


“没错,而且鞋柜里的拖鞋也是八双。”迹部饶有兴致的看着丸井,“你的观察力也不差嘛,丸井。”


丸井朝他笑了笑没有接话,安静地嚼着口香糖吐泡泡。幸村和忍足也没有要加入对话的意思,前者望着窗外不知道在想什么,后者在进门说完话之后就默默研究着入住指南。


客厅里忽然只剩下中央空调运作的声响伴着窗外的蝉鸣,忍足伸手将入住指南放回原位,闭上眼睛享受起了这难得的安逸。


大门的把手此时倏地被转动开,沙发上的四人齐刷刷向门口看去,倒是把刚刚推门进来的人吓了一下。


男孩很快恢复了冷漠的神情,朝他们鞠了个九十度的躬,“不好意思我好像来晚了,我是日吉若。”


丸井率先反应过来,表示他们并没有到来多久,日吉并不需要对此表示抱歉。


还没等日吉走到客厅,大门又被推开了。一个高挑的身影走了进来,规整的短袖白衬衫,黑色的西裤,身上还带着屋外暑气的男人从容地向屋内的五个人问好:“我叫白石藏之介,刚从大阪搭新干线过来,没有估算好时间来迟了,非常抱歉。”


日吉顺着丸井的指引坐在了他和幸村的中间,白石则坐在了L型长沙发稍短的一侧。


“白石君是大阪人吗?”大家依次介绍完自己的名字后,忍足问到。


“是的,我从小就在大阪长大。”


“啊,我也是大阪人呢,不过很小的时候就因为父亲工作的缘故来东京上学了。”


“那真是太可惜了,不然我们还有可能当校友呢。”


“四天宝寺吗?饶了我吧。”忍足扶额,“我有个堂弟应该跟你是校友,恕我实在不能接受你们的搞笑文化。”


两位大阪人正准备就搞笑文化好好探讨一下的时候,门口传来了窸窸窣窣的响声,最后两位嘉宾一起到达了。


“大家好,我是不二周助。”


“观月初。”


沙发上的几位站起来依次向不二和观月介绍了姓名。白石朝他们挥挥手,意示他们过来坐下再聊。


观月坐下后不紧不慢地从口袋里掏出一封信放在桌上,解释道,“这是放在门口信箱里的,上面写着房间分配,我就顺手拿进来了。”


一旁的白石伸手拿起信封,清了清嗓子准备念出上面的内容。


房间分配规则:

1.因为第二性别暂未公开,故房间由节目组代为分配

2.房间可以自行选择

3.同性只会和同性以及beta分在同一房间

4.第二性别公布后可自行更换房间


房间分配:

丸井文太——观月初

迹部景吾——幸村精市

忍足侑士——日吉若

不二周助——白石藏之介


念完过后大阪人忍足很配合的鼓了鼓掌,“那我们去看看房间然后把行李收拾一下?堆在门口有点挡路了。”


丸井率先举手说明自己很容易饿需要离厨房近一点,想住唯一一间在一楼的卧室。观月耸耸肩表示没有意见。白石、不二和幸村则表示自己有带植物,希望选择光线更好的房间。忍足和日吉倒是对住宿条件没什么要求,表示住你们选剩下的房间就行。


就这样,第一批入住的8位嘉宾集结完毕。



评论(7)

热度(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