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吃吃土泡菜

【喻史】旁友拖拉机了解一下不啦


电竞三禁 ooc
一个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有点想坐喻文波的拖拉机的小段子


史森明是在洲际赛打完的第一天晚上刷到这条微博的。


请深情的说一句方言版的土味情话


哈哈哈哈这什么鬼啊!哇厂长这个方言和他的普通话有什么区别吗?不对好像这就是普通话啊!阿光,阿光粤语有丶撩人啊,画风都和其他人不一样了。


森森明看了不到一分钟就笑得在床上打滚,吓得隔壁床的琪琪瑟瑟发抖。“哎哟我去,这群老哥也太搞了吧,我不行了。”趴在床上笑够了的史森明小朋友,嘴上说着受不了了,手还是很诚实的按下了播放键。


下一个参与录制的,是喻文波。


“我对你的爱,就像拖拉机上山,轰轰烈烈。”


土的掉渣的台词配合偶像派小鲜肉的大头和一口湖北话,浓烈的乡土气息扑面而来,直接把冠军辅助掀翻在了床上。


“哈哈哈哈哈杰克辣舞你这个也太土了吧,拖拉机上山哈哈哈哈!”活的不够谨慎的冠军辅助,当即关掉了视频,并发送语音嘲讽喻文波。


“儿子想爸爸啦?半夜三更看爸爸视频?”



“儿子你今天也还是这么自恋,白天才见过想锤子想。”


“吃夜宵不儿子?爸爸请客。”大概是因为打完比赛又训练到半夜,喻文波的声线不如平时清亮懒洋洋的又带点沙哑,史森明有丶脸红。


“不吃,你都不带我坐拖拉机哈哈哈哈哈。”虽然有丶脸红,皮还是要照样皮的。


“说真的,一起吃个夜宵吧,点外卖到酒店也行。”喻文波一边说一边翻了个身,想到今天rng输了揭幕战,这个小傻子一定没好好吃饭就开始训练。


“你请客吗,请客我就吃,我要吃小龙虾。”


“行啊,来我房间呗,王柳弈去找义进了。”


当然,史森明到喻文波房间的时候,迎接他的不是小龙虾而是海鲜粥,和一个轰轰烈烈的吻,就是后话了。








今天的六一也是被自家ad赶出房间的一天呢🙃甘霖娘的喻文波















评论(4)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