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吃吃土泡菜

【光夫】你有别的小甜豆了!(中)

3.


Mouse站在床边,居高临下的看着床上的打野。成衍俊抱着外设包侧躺在床上,眼圈和鼻子都红红的,带着浓浓的鼻音和软软的小奶音开口:“Mouse是坏男人,不想看到Mouse。”


看成衍俊这么可怜兮兮又招人疼的样子,陈宇浩到底也还是心疼,伸手把对方死死抱住的外设包抽出来然后躺上床把小孩儿搂在怀里。


“那你说说我怎么坏了?是这样吗?”抱着打野就开始不老实的上单低头吻住了对方的柔软的唇瓣,右手顺势伸进了打野穿的Givenchy短袖顺着腰线往上摸。


直到把成衍俊亲到缺氧,小手用力拍打着自己肩膀,陈宇浩才放过怀里的小打野。带着浓烈的色丶情意味“还是这么坏?”


从进门开始就憋着眼泪一肚子委屈的成衍俊哇的一声哭了出来,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掉,一边哭一边抽抽噎噎的锤着陈宇浩的胸口,“你抱别人家辅助了,还给他买奶茶还牵他的手。”成衍俊的哭声越来越大,撕心裂肺,上气不接下气的抽噎着。“冠军辅助很可爱对吧,不像我重要比赛老是隐身边缘ob什么都做不了,他什么都比我好你喜欢他好了给他买奶茶呀还来抱我干嘛呀……”成衍俊一口气讲了这么多话,气没提上来开始疯狂咳嗽,眼泪越掉越多。


陈宇浩在看到怀里的小可爱眼泪掉下来的一瞬间就慌了神,更别说成衍俊一副越哭越起劲,气都喘不过来的样子。陈宇浩又气又心疼,一下一下安抚般的在自家小宝贝的嘴上轻啄着,手也不断在小孩后背拍着给他顺气。“他再好也是别人家辅助啊,关我什么事,我家打野才是全世界最可爱最厉害的。”









有点自闭
明天rw赢了艹打野,输了艹哭打野


评论(13)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