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吃吃土泡菜

【光夫】你有别的小甜豆了!(上)

光夫已交往背景
国际三禁
一句话贼逗
rng官博和芙妹微博视频观后感
虽然夫崽是个小畜生,但是妈妈还是爱你❤


1.
Mouse觉得自家小打野有点不对劲。不管是刻意避开的肢体接触,从不聚焦在自己身上的眼神,还有和别家上单的过分亲近。


好吧最后一条才是重点。


陈宇浩心不在焉的玩着手机,余光瞟到正和姜承録用母语聊天的成衍俊,对方缩在椅子上小脑袋一晃一晃的笑得像只刚喝完奶心满意足的小猫。耳边时不时传来自家打野黏黏糊糊的小奶音和别家上单撒着娇。


金泰相走进休息室看到的就是陈宇浩手里紧攥着手机,眼睛直勾勾的盯着自家打野的画面。成精了的新疆中单顺着自家上单的眼神望了过去,露出了了然的微笑。


“我们家打野要被隔壁上单拐走咯。”金泰相坏笑着走到了陈宇浩旁边坐下,一巴掌拍到上单的肩膀上,“Mouse不去把小夫抢回来吗,和The Shy来一场男人之间的对决啊Mouse。”今天也是金选手活的不够谨慎的一天呢。


“你个b说话怎么那么骚啊。”陈宇浩瞥了一眼金泰相,也用力的在他肩膀上拍了一下。“能逗笑司马老贼的除了平野绫还有明凯,金选手你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啊。”


今天也是中上友好交流的一天呢。


2.


今天Flawless和Mouse说话了吗?


没有。


积攒了一整天怨念buff的陈宇浩,在小申分房卡的时候彻底爆发了。


陈宇浩一手抓住打野细瘦的小臂一手拿过小申手里的房卡,不容拒绝的把还在和小申商量能不能这次跟中单一起住的成衍俊搂在了怀里,“Flawless和我住,我们先上去了。”小申望着小夫在Mouse怀里挣扎的背影,感叹了一句世风日下,人心不古,把剩下的人分配好赶回房间休息了。


陈宇浩头疼的看着死都不愿意和自己一间房的成衍俊,还是开口哄着自家小打野:“衍俊啊,你对哥有什么不满进房间再说好不好?”小打野听到上单温柔的声线的一瞬间就绷不住了,嘴撅得老高眼眶也红红的,“Mouse是坏人。”


如果说下午在姜承録面前的成衍俊是吃饱喝足的小猫崽的话,那么现在十成十的像是被主人抛弃的小奶狗,弱小可怜又无助。陈宇浩手忙脚乱的把成衍俊搂进怀里,心疼的用下巴蹭了蹭打野染成了黑色也依旧柔软的发顶。“好好好我是坏人,我们衍俊进房间了再继续骂我好不好?”


“不要!Mouse是坏人!不和Mouse住!”被死死抱住的小打野带着哭腔用力拍打着陈宇浩的胸口想从上单怀里挣脱出来。


陈宇浩不顾怀里打野的挣扎,双手用力将打野瘦小的身子像抱小孩子一样抱进了房间里扔到床上。“不想和我住?那想和谁?The Shy吗?”





评论(6)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