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吃吃土泡菜

【Jackeylove×Ming】漫漫长路

电竞n禁
小学生文笔




事情怎么会发展成这样呢……

喻文波从来没有设想过他们的春季赛会是这样的结局。创造18连胜蝉联毒奶榜LPL战力第一战队一个赛季的ig,倒在了半决赛,再一次的,倒在了rng的手中。

他曾经一度的以为,Jackeylove这个ID已经能与Uzi比肩了。他们打败过拥有Uzi的rng,以碾压之势。他曾经想要告诉史森明,Uzi没什么了不起的,你看我赢了你们啊,以后多吹吹我不要在吹Uzi了。那一场bo5打完,被按在地上教育完了的喻文波觉得自己幼稚得可笑。

出道即巅峰,巅峰过后接踵而来的是无底的悬崖。

你是个没用的ad。

浪的飞起又秀不起来,喻文波第一次如此真实的认识到了自己与简自豪的差距,那是他多努力练习也无法跨越的鸿沟。ig给了他那么高的期待,而自己做了什么呢?又一个打哭了中单的ad?

等rng的人过来握完手,喻文波抱着外设无助的站在rookie旁边搭着他的肩。我能做点什么呢?你什么都做不了,甚至一句安慰的话都说不出口。rookie的眼泪像是一把刀,一刀一刀剖开血淋淋的现实摆在喻文波眼前,残忍又无力。直到刘志豪走了过来抱住rookie并意示自己先回休息室,喻文波才恍惚反应过来这是在舞台上,粉丝还在下面喊着rookie加油。

看着幼稚的中单哥哥把手上的鼻涕眼泪往敌方上单的背上抹,熟练得像是他们从未有过分别。仿佛看透了些什么的喻文波,突然觉得有点饱。喻文波觉得自己刚刚对宋义进的愧疚与自责都喂了狗。

我被按在地上锤已经够惨的了你们还要喂我一口狗粮吗。

虽然这样比喻不是那么恰当,但这个世界上还有比被初恋的现任全方位碾压更惨的事情吗!喻文波心里苦,想回上海烤红薯。

大老远就看到在ig休息室门口鬼鬼祟祟徘徊的史森明,喻文波故意摆着张司马老贼脸走过去。

“你来干嘛?”

“来找姿态啊我们准备走了就差他了。傻儿子你不要多想爸爸是不会专门跑过来看你的。”

史森明语速飞快的bb了一大堆,一脸凶巴巴的样子手指却不自然的搅着衣角。

“那姿态刚刚送rookie进去你怎么不和他讲?”

明知道对方是专门过来找自己的,喻文波还是忍不住板着脸欺负大自己两岁的辅助。

史森明不想说话,并向你翻了个白眼🙄

“哦,那你帮我转告姿态我先回去了。”

说着史森明就转身往自家休息室走。喻文波终究还是笑出了声,小跑了两步伸手圈住了辅助细瘦的手腕,用力捏住。

“别啊,你之前bo5魔咒的时候我那么关心你,都不知道感恩你父亲的吗史森明。”

明明十几分钟前才输给了这个人,那么多的不甘心,难过甚至自暴自弃。可是当史森明站在喻文波面前,喻文波还是没出息的舍不得再凶他一下。为了史森明来打职业,也想成为更厉害更配得上他的ad。

可惜现在还不够。

喻文波松开了拉住他的手,从后面抱住了他。

“我好不甘心啊史森明。”

我好不甘心,输给了你,输给了你的ad。我明明可以做的更好,差一点就能证明,我也是能配得上你的ad了。

喻文波想起之前看过的皇话,他说简图图,他说保护小狗,他说我替你去死……他的眼里只剩下了简自豪。曾经的德莱文锤石,也变成了vn和塔姆。

“有什么不甘心的,你才打第一年打职业就想一步登天吗。”

史森明拍了拍喻文波环在他腰上的手,艰难的翻了个面儿。他把头埋进喻文波的怀里,小声的说道







以后的路还长着呢,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爸爸总是爱你的。








rng和ig的队员推开门看着抱在一起的两个小朋友


——孩子早恋怎么办,急!在线等!





————————————————————




今天ig打rw看得是真心疼,一场比赛6个司马老贼

评论(3)

热度(53)